柒辞

清都山水郎:

  年纪越大,越喜欢强受。








  黏糊糊的小白兔有什么好的,还未等怎样动作,细白眼尾就红了一圈了。








  强受就不一样了。








  平时不苟言笑统领千军的上将,眼尾狭长冷淡,漫不经心一瞥便是莫大的恩赐。深黑色制服上徽章泛着浅金色冷光,硬挺军靴不疾不徐落在地上,细微金属碰撞般轻响。








  所以你要吻他。








  要毫不犹疑的捏起上将白皙瘦削的下巴,手指环过束着皮带的腰际,逾越所有规矩俯身去吻上上将冰凉的唇。那一定不会很甜很软,杀伐果断的冰凉气息在唇齿间弥散。








  锁骨下是他肩上一排代表了无上荣光的冰凉肩章。上将定不会随意委身于人,寒星坠落深潭似的一双眼紧盯着你,缠绵唇瓣却渗起暖意。他制服笔挺繁复,要脱下并不太容易。








  征服上将,需要足够的耐心。








  毕竟这是值得穷极一生捕捉的顶级猎物。








  手指灵巧的扯住腰带,一手轻柔抚过上将挺拔如松的脊背,一面低下头来加深这个绵长的吻。素来从容的脸上终于露出一点脆弱的端倪,狭长眼尾向下弯成一个柔软弧度,被逼出一线颓然嫣红,隐隐现了泪光。






   制服被用力扯至肩后,常年严苛训练的躯体白皙而紧实。几道粗粝的疤痕横亘在这造物主垂怜的躯体上,是上将独有的勋章。








   你眯着眼睛盯着上将微微泛红却不肯服软的双眼,手指极尽温柔沿着疤痕一路细细勾勒描摹。








  “长官大人,就让属下为您烙下最无双的一枚徽章吧。”








  得到那人的默认,你得逞的舔了舔嘴角,俯下身子近乎粗暴的扯下残留的衣物,饶有兴致欣赏着上将隐忍的眉眼,细长脖颈几欲破皮而出的青筋,发梢滴落的涔涔汗水,以及惯于施恩发令的冷淡薄唇所溢出的欢愉颤抖。








  强硬了一辈子的上将没品尝过受掣于人的滋味,身体的本能反应却牵引着他不由自主沉溺进无休止的极乐。








 上将眯起双眼,用打量猎物般不近人情的挑剔目光检阅伏在自己身上的下属。将他因征服与占有而饱含血色的瞳孔尽收眼底。








  “你技术不错。”








  上将嗓音低哑,一如往常般冷洌果决,覆满枪茧的手指却用力在那人光洁裸背上狠狠用力。








  “我命令你上我。快点。”








  你极尽缱绻的笑起来,纵容的抚过他眼角被逼出的几点泪痕。








  “遵命,我的将军。”



评论
热度(3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